私家手工课 | 点绛唇 佩香包


 

活动开始时间:2014-11-22  14:00

活动结束时间:2014-11-22  17:00

活动场所:正安文化

活动地址:北京东城,国子监街40号

购票入口:https://e.mosh.cn/30905

一方桃红手帕上的“蜡胭脂”,袖内中藏着的小香包。一颦一笑中,纯美的双唇,一挥一动间,沁人的芳香。一盒纯天然的手工唇膏,一个养心宁神的古方香包,将温暖的心灵,留给寒冷的冬日。

正安文化携手正安生活联袂推出手工唇膏和古方香包DIY深秋浓情感恩活动,在现场还有香浓的玫瑰奶茶待您品尝。

时间:2014年11月22日(周六)14:00-17:00可选择任意一场参加


地点:正安文化(北京)

北京市 东城区 国子监街40号


费用:120元/人 

【含手工唇膏一枚(价值100元)、古方香包一个(价值150元)、香浓玫瑰奶茶热饮一杯(价值38元)】

咨询电话:010-64009772、18811229397


点绛唇•玫瑰秋润手工唇膏 |


窄袖半掩,莺啼处,点破樱桃一点红。

晶莹剔透的青花瓷盒中盛放着红艳欲滴、芳香醉人的唇膏,不仅衬托出了唇膏本身的美妙,也籍由青花和唇膏从色彩到质地的对比给人带来了丰富的感官享受。 

自己做的手工唇膏不添加任何防腐剂、色素、香精,是100%可以食用的唇膏,孕妇、儿童均可放心使用。而且我们通过添加不同的干花、油脂、精油和天然植物颜色来制作出不同“色、香、味”和功效的纯天然唇膏。

本次DIY活动我们特别甄选可以食用的蜂蜡、橄榄油和金边玫瑰,并添加荷荷巴油、乳木果油以及消炎圣油“天然紫草油”,再配上景德镇的青花瓷胭脂盒,手把手教你打造专属于你的秋冬润唇神器。


佩香包•手作古方香包 |


何以致叩叩,香囊系肘后。

香囊,又名荷包,香包,古代汉族服饰习俗。起源甚古老,直用至清代。一般系于腰间或肘后之下的腰带上,取其芬芳,并作为装饰。亦有系于床帐或车辇上,古诗《为焦促卿妻作》云:“红罗复头号帐,四角垂香囊。”

传统的香包选用芳香性天然药物,通过口鼻、皮肤毛孔直接吸收药物之精华,从而达到提神避秽、开窍、防病治病的作用。亲手做一个香包可以放在床边,将时令邪气驱赶于体外,可以带在身上香身醒神,可以放在车里,缓解开车的疲惫,或者放在办公室,工作累了,深深地闻一闻,下一个灵感轻松而至。

一份天然,一份健康,小小的香包,别样的空气净化器,清洁空气,舒畅身心。

本次我们会制作玫瑰香身香包冬日防感香包两种,现场您可任选其一,制作专属于您的香包。


香浓饮•玫瑰奶茶 |


味为甘露胜醍醐,服之顿觉沉疴苏。

正安生活馆特别甄选进口牛奶和高级红茶,搭配云南特产金边玫瑰,调制出丝滑浓郁的玫瑰奶茶,满口留香、暖身暖心。


【购票须知】

1. 入场券采用实名制,故在购票时请将真实姓名、手机号、电子邮箱填写正确完整。
2. 填写的个人信息应仔细核对后提交,确保信息真实准确。
3. 票价为入场门票费,往返交通、食宿费用需自理。
4. 席位不排座次,入场后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。
5. 由于门票销售特殊性,票品一经售出,恕不退换。
6. 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正安文化所有。

【活动当天须知】

1. 需凭通知短信电子票或打印的电子票,至正安文化“人正”教室签到,领取活动券。

2. 凭活动券,可至“正安生活馆”领取一杯玫瑰奶茶。

3. 凭活动券,可至正安文化“无畏”教室参加手工唇膏、古方香包活动。

【注意事项】

1. 需凭通知短信或打印的电子票入场,无此凭证谢绝入场。 
2. 现场请将手机调为静音。 
3. 个人物品,请自行妥善保存,贵重物品,请随身携带。
4. 为了保证现场的秩序,建议您不要带小朋友参加。

热度 ( 3 )

© 正安文化(北京) | Powered by LOFTER